邵东县简家陇镇堆头小学举行教育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9-03-15 1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仇小亮 宁玉彬谢艳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仇小亮 宁玉彬 谢艳平)3月14日下午,阳光明媚,温暖宜人。来自邵东县简家陇镇堆头村、培兴村、金尧村、亭子观村、皇帝岭林场观音村等村的村干部、社会爱心老板、镇政府领导及中心学校班子成员等五十余人欢聚堆头小学参加教育教学座谈会,共商发展大计,共绘教育蓝图。




堆头小学座落于风景秀丽的皇帝岭山下,是一所农村偏远小学。该校办学历史悠久,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社会赞誉度极高。在座谈会上,颜雄鹏校长总结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畅谈了今年的工作设想。他说,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这所农村小学的学生也能在诗意的教育环境中健康成长,争取努力改善办学条件,让全体教师无后顾之忧,着力提升教师幸福感和获得感,使教师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中去。




堆头小学校风好,教风正,学风浓。在2018年的小六质量检测中,该校的小六教学成绩突出,在县综合排名位居前十名;在年终教育教学评估中荣获县一等奖。当地村干部及村民们纷纷为学校点赞,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简家陇镇政府尹鹏程镇长为该校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承诺为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将捐资为学校添置新教学设备,创造更优美的教学环境,让更多出色的教师安心从教,甘于山区教育。在尹镇长的带动下,许多爱心人士纷纷为学校捐资助学。邵东农商银行简家陇分行刘清彪行长捐款一万元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申平华、刘军明、罗斌三位爱心老板各捐五千元用于奖励教学突出的教师。最后由中心学校刘平文校长总结发言,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发扬拼搏精神,再续堆小教育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