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举办2019年中小学乒乓球预选赛

【时间:2019-03-13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为了迎接2019年3月举行的武冈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切实提高迎春亭街道办事处中小学生身体素质,迎春亭中心学校于3月13日至14日两天举办了迎春亭街道办事处中小学生乒乓球预选赛。

在此之前,迎春亭中心学校就下发了《2019年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中小学生乒乓球预选赛秩序册》,并召集各校集中学习了预选赛规程。各校认真准备组织并积极参赛。

此次预选赛有3组7支队伍参赛。小甲组有迎春亭东方红小学和迎春亭新东小学两支队伍,由两校自行制订预选赛规程,每队男女3-4人;小乙组有迎春亭头堂九年制学校、迎春亭新东九年制学校和迎春亭头堂小学三支队伍,初乙组有迎春亭头堂九年制学校和迎春亭新东九年制学校两支队伍,两组每队领队1人,男女队教练各1人,男女运动员各4人。

此次预选赛由男女团体、男女单打两个项目组成。小乙组、初乙组的男女单打分三轮选定胜出者,而男女团体则根据单打比赛名次来确定。

此次预选赛方法为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第一、二轮淘汰制,第三轮单循环制。

此次乒乓球预选赛,分组设团体奖和个人奖。运动队获团体奖,由中心学校发放奖牌,凡在二等奖以上的团体,中心学校为教练员发放“优秀教练员”证书;运动员获奖,由中心学校发放奖状,各组胜出者代表中心学校参加市局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