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二中积极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3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吉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吉祥)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新宁县二中为响应国家号召,在校长肖柏栋、副校长唐远和、曾小燕的带领下,在家行政、党员教师、高三、初三学生参加,积极开展植树活动,种下了象征生命和希望的幸运树。

植树现场,个个充满激情、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树培苗,互相配合,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借此植树之机,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寄寓美好的祝愿。

学校历年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绿化工作,每年绿化及美化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校园绿化率达60%以上,环境宜人,空气新鲜,是名副其实的湖南省生态文明校、邵阳市最美校园、新宁县最美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