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中学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2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周光利 马南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周光利 马南球)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了。3月12日,武冈市秦桥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以“行动起来,我为校园添绿色”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义务植树活动中,秦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小斌等领导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首先介绍了植树的要领,如树间距、树坑的大小,如何填土等,并强调了植树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同学们随后分成若干组正式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挖树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踩实,有的给树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终于完成了种植任务。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全体师生对大自然一草一木的爱心,使全体师生更好地认识到绿色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一份力,“共创一片蓝天,同爱一份绿色”将不再仅仅是口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