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绿植树,一起成长”——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9-03-12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许艳芳 唐圣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艳芳 唐圣斌)阳春三月,晴空丽日,春风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绿了思源学校师生的热情。3月12日,湖南省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在校长唐圣斌的组织下,开展了“爱绿植树,一起成长”的植树活动。

在学校东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水浇灌,踏土压实,老师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气氛活跃。大家一边植树,一边在园艺师的讲解下了解各种树的属性,生长周期,成活情况以及养护要点等,充分享受了植树的乐趣。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红豆杉,两棵桂树,外加一株樟树都错落有致地立在了东门出口处,为初春的思源校园增添了一片绿意,传递着春的生机活力与希望。

这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撒下了一片绿色,更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未来的憧憬,同时也为自己增加了对植物生长的了解,种下了一份心意,一份希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