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合力植树,让校园多一片绿

【时间:2019-03-12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梅)为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色,关注环保,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校园的共同意识,3月12日上午,阳光正好,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新邵三中校长陈斌和团委书记卿小凡以及后勤主任何政文带领学生志愿者们在校园绿化带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首先由卿小凡给同学们进行种植和养护技术的知识传授,任务布置后,大家就有序的开始了植树活动,师生齐心协力,挥舞铁锹翻新土,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校园又多了一片绿。随后,又开展了植树节的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如关于植树节的渊源,以及不同国家对公民的不同“植树”要求。志愿者们答题积极,热情高涨。

最后校长陈斌从长远意义的角度,引导学生们,保护环境的同时,要积极的绿化环境。倡导每人每年种一棵树,这是件充满价值感的事情。他说真正的教育绝不仅仅停留在学校,而更是终身践行的思想引领。志愿者们纷纷说今年的植树节具有更深层的意义,让他们更快的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