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统一鼓干劲,目标落地促成绩——邵东县界岭中学2019届毕业班工作会议纪实

【时间:2019-03-12 1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匡桃元 覃雅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匡桃元 覃雅雪)旨在进一步提高初三毕业班的教学质量,更好地完成2019届毕业班教学目标,提高全体师生地积极性,3月11日下午4点,邵东县界岭中学校长曾武军同志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届毕业班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界岭中心学校校长赵小龙同志、界岭中心学校教务校长金延平同志、界岭中学各级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会考相关任课教师。

会上,界岭中学教学副校长陈立中同志详细分析了本学期的基本形势,同时对本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本学期教学方案。政教主任谢欣民同志针对毕业班学生思想素质建设、校园纪律以及校园安全工作做了简要发言,他表示政教处将配合学校一切工作,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思想教育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德育副校长曾娜姣同志在发言中多次强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紧接着,界岭中心学校校长金延平同志从界岭中学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近年来教育管理模式改革情况和其他学校的相关经验,给界岭中学提供了几个“良方”:

重视宣传工作表明决心,提高毕业生教学质量关系到界岭千家万户,既然定下了新的目标,就要让界岭百姓们知道界岭中学对提高教育质量的决心。

扎实搞好教育表明态度,虽然教育评价政策的改革和新课程教育目标的变动给农村教学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与挑战,但压力是动力的源泉,挑战是创新的关键。改革创新,扎实搞好教育的态度才能让学生们的家长放心。

金校长在会议上进一步提出了“双百梦”方案,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最后,界岭中心学校校长赵小龙同志在本次会议中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认清严峻形势和肩上担负的责任,勉励毕业班所有教师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毕业班教学工作中去,祝福界岭中学2019届毕业班再创辉煌!

会议结束时,界岭中学校长曾武军同志代表学校感谢中心学校的领导们莅临指导,感谢界岭中学毕业班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同时借用“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来鼓舞毕业班教师们的斗志,将会议气氛推至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