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3374名学生进行“爱心义卖”

【时间:2019-03-12 18: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微 马道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微 马道胜)三月春意浓,爱心暖洋洋。为了让青少年从小养成关爱互助的良好习惯,弘扬友爱向善的美德风尚,3月12日上午,梨子园实验学校开展“小爱汇大爱,情暖一片天”爱心义卖活动,全校六个年级56个班3374名孩子参与义卖活动。

一大早,一个个装修精美的“小商店”小商店,在操场、走廊上开始搭建,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的搬“柜台”,有的挂招贴,有的摆货物,孩子们自己当上售货员、收银员、记账员,顾客则是老师、同学和家长们。“柜台”上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吸引了众多倾囊相助的师生,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热闹非凡。

据悉,本次义卖所得的爱心款项将用于资助困难家庭学生,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义卖活动凝聚爱、传递爱、播撒爱,既有助于学生在实践中提升合作交流的能力,也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珍惜幸福生活,懂得回报的情感。

图为爱心义卖活动现场情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