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种希望——武冈市双牌镇油岭小学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9-03-12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祥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祥彬)3月12日,天气晴好,春光无限。双牌镇油岭小学师生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一次“美化校园,热爱劳动”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早读课集会时,王校长对师生们进行了“热爱劳动人人参与、美化校园人人有责”的思想动员,并提出了本次活动的纪律要求和目标任务:一切行动听指挥,为学校的花坛和部分未绿化区域穿上新衣。

第一二节课,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精心准备的树苗花苗栽种在校园内的指定区域。老师们挥锄挖坑,高年级的孩子们扶苗埋土,低年级的孩子们洒水浇水,师生齐心协力,让校园充满了勃勃生机,春意无处不在。

油岭小学是双牌镇最为偏远的学校之一,这里的教师基本都是在此扎根多年的老同志,今天师生们栽种的不仅仅是一颗颗树苗,更是油岭小学的希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