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不忘初心”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小学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3-11 2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杰)为切实做好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11日下午,大甸镇中心小学召开了毕业班工作研讨会。大甸镇中心学校的领导、中心小学全体行政人员和全体毕业班教师聚集一堂,召开了以“齐心协力,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中心小学杨校长主持,会议内容如下:

首先,由中心学校业务吴校长发表讲话,在对中心小学去年毕业班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对今年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新的希望以及指导性建议与要求。

其次,中心小学主抓教学工作的刘杰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学校去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年毕业班情况进行详细的分析解说,对各科任教师的努力方向提出要求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中心小学杨校长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会全力支持毕业班工作,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努力为毕业班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均表示一定要以此次研讨会活动为契机,明确目标,扎实工作,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抓好落实,齐心协力,不忘初心,共同打造出属于大甸中心小学毕业班的新征程,新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