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庆祝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时间:2019-03-11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丽)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乍暖还寒,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3月8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该校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武冈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庆祝女神节的联谊活动,所有的领导和老师都参与了活动。

瞧,六年级组的朗诵深情昂扬,五年级组的口号响彻云霄:“浩然正气,静心养身,不张不扬,不卑不亢!”二年级组高举国旗,欢呼雀跃!竹山校区的殷小勇主任,弹起了吉他,唱起了歌儿!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所有的教职员工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这一天,所有的教师喜笑颜开!欢度了一个独特的节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