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组织女教师“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

【时间:2019-03-10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秋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秋芬)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邵东十中组织女教师开展登山踏青活动,为了不耽误老师们的正常教学进度,该校特意把登山安排在3月10日,以便大家都能参加。

此次登攀的是南岳七十二峰之一的佘湖山。10日上午,天公作美,久雨初晴,风和日丽。平时,女教师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了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桃李芬芳的园圃,却从不敢放松自己。作为活动的主角,女教师们一扫平日的“严肃”,按照登山路线,时而健步如飞,时而悠闲漫步,时而驻足欣赏美丽的风景,靓丽的身影萦绕着欢乐的笑声,一路上大家放飞心情,听一听林中的鸟鸣,嗅一嗅淡淡的花香,饮几口山涧的清泉,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感受着那久违阳光的温暖,共同享受着登山踏青的快乐,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瞬时放松下来。

“一览众山小”,登临绝顶的豪情溢于言表,整个登山途中,该校女教职工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