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职业中专学校等​省内外12所职业学校齐聚常德研讨校企合作

【时间:2019-03-09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纪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3月9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精英品牌”研讨会在常德东亚集团举行,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周韶峰、湖南省教科院职成所副所长舒底清、湖南省兰天汽车集团董事长汤国华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常德东亚集团董事长陈旭致欢迎词。省交通学院汽修院、华容县、冷水江市、双峰县、绥宁县等省内8所职业学校和重庆市秀山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西阳职业教育中心、湖北省麻城市职业技术教育集团等4所外省职业学校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就校企合作的现状与发展前景,校企合作企业收费问题、核心课程标准、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技能竞赛及训练教程、高薪就业、培训保障等方面深入的进行了专题研讨。周韶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坚持“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生命线。二要踩稳底线,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学校要抓好理论教学,企业要抓好技能培养和生产安全,校长不能中饱私囊。三要改革创新,深入开展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