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窑市中学九年级169班召开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19-03-09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慧)为进一步激扬师生士气,全力做好2019年中考备考,3月8日,新宁县窑市中学初三169班全体师生在本班教室举行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师生济济一堂,共同感受冲刺中考的气氛,为中考呐喊。

会议由教学副校长林龙主持,第一项是全体师生在印有“我努力我能行我自信我成功”的条幅上进行签名。老师们书写鼓励和期许,同学们表达愿望和决心。条幅挂上墙后,全体学生集体宣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在百日的战场上,我们将无悔于青春,无愧于理想。奋斗的一百天,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全力以赴,铸我辉煌!”

接着学生代表、教师代表、领导代表相继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学生代表王艳莹首先表明决心:要用努力和汗水充实每一天,争取优异的成绩。班主任孟巧巧老师对学生提出要求每天进步一点点和持之以恒的不放弃,情到深处,与班里学生一起眼眶湿润了。最后,林龙勉励每一位同学抓住机遇,奋战到底,打造自己的荣耀,成为窑市中学的骄傲。

此次誓师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校方表示,通过这次大会,初三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为创造2019年中考的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