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学校热烈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19-03-08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斌 周光利 马南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斌 周光利 马南球)3月8日下午,“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在秦桥镇中心小学阶梯会议室召开。中心学校校长李小斌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全镇所有女教职员工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秦桥镇中学王超老师主持。“请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座谈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会上,秦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小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全镇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对为秦桥镇教育事业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负责人毛桂英老师宣读了活动方案。中学女教师代表邓立霞老师、中心小学女教师代表王艳华老师、村小女教师代表柳荷芳老师依次发言,她们围绕如何更好地支持学校发展、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工作、生活中扮演好自身角色等话题畅谈个人体会与感受。秦桥镇人民政府肖丽霞副镇长做指示,她鼓励广大女教职员工立足自身岗位,开拓进取,勇于奉献,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