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廉桥一小纯粹教育系列之——欢歌笑语 喜迎女神节

【时间:2019-03-08 2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娟 容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娟 容群)3月8日下午,邵东县廉桥一小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活动在轻松、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唐校长和中心学校的领导分别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紧接着校务会组和教师组的节目齐齐上阵,唱歌、舞蹈、诗朗诵,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这些节目没有彩排,呈现出来的全是惊喜和新颖。

为了增强团队精神,各教师团队利用课间休息精心策划了联谊展示。队名、口号、队徽、队歌无不展示着一小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认真与激情。庆祝活动的最后一项是大家翘首以盼的趣味游戏,抢凳子、成语笑谈等游戏在教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了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提高了教师们的团队凝聚力,为以后学校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