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19-03-08 2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圣斌 许艳芳)3月8日下午2时,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老师们轻装上阵,来到学校室内体育馆。校长唐圣斌首先致辞,给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向全体女教职工在以往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且向在座的女教师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趣味运动会的序幕在“三八红旗手”、“巾帼组织奖”和“巾帼宣传奖”的颁奖仪式里激情拉开。  

活动一开始,以花卉名分组的女教师们排成方阵入场,纷纷喊出各具特色的口号表达必胜决心。随后通过抢凳子,踩气球,障碍比赛,瞎子击鼓,投篮等项目顺利结束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在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们一边比赛,一边兑换奖品,围观的老师们自觉担任起拉拉队的角色为参赛的女教工们呐喊助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教师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在这次专属于半边天的活动里,男教师们也纷纷赶到现场助阵,发挥了积极的粉丝捧场作用,一个个忙前忙后准备道具,布置场地,担任裁判,分发奖品,清理现场,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老师们彼此合作,互相帮助,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思源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和睦气氛。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该校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缓解了女教师工作的疲惫和压力,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