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中学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08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一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一兰)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武冈市双牌镇中学打破常规,成功举办了一次全体教师趣味运动会。

下午13时30分,老师们准时在办公室集合。30位老师经过抽签分为了一马当先、二话不说、入木三分、志在四方、五谷丰登五个小组。紧接着裁判组公布了相应的游戏规则。在学校的风雨球场,老师们依次进行了夹弹珠、吹乒乓球、双人跳绳、搬运气球、趣味投球五个游戏项目的比拼。各组合理分工,认真参与,每一个游戏环节都有无限的精彩让大家开怀大笑。最后,二话不说组以最高的积分获得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这个组的老师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们二话不说就拿了第一名,高兴。大家在一起,更高兴。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双牌镇中学全体教师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这样的活动大大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在双牌镇中学这个团结的大家庭中,老师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全力提高本校的教学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