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检查石门中学2019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19-02-21 2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2月21日上午11时许,隆回县教育局招考办刘三建主任、杨旭、魏华勇在石门中心校刘述勇校长、教学副校长范秋海、综治安全副校长杨小锋陪同下,前往花门街道办石门中学进行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一行深入石门中学开展全面检查,刘三建主任深入教学楼逐班检查教师是否带教案上课、了解班班通教学设备使用状况及学情教情,从而全面了解农村中小学春季开学工作实情。

检查完毕,该检查一行对此次检查做客观、综合评价,寄语石门中学校委会领导及全体教师,要以实际行动贯彻教育部部长陈宝生1月18日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邵阳市、隆回县教育局2019春季开学工作重要讲话,深入抓,抓深入,重落实,求实效,办好石门百姓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