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镇泉塘中学开展校园安全整治活动

【时间:2019-02-21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成)为顺利迎接开学工作,进一步加大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和稳定,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2019年2月19日上午,在朱俊中校长带领下,泉塘中学后勤人员和政教处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排查整治活动结合学校特点,着重对校园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活动、重点环节进行隐患排查工作,特别针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煤气燃气设施、计算机房、操场、运动器材、围墙、供电设施及各停车场、道路等要害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视频监控、“一键式”报警装置、消控设施等技防设备进行复查,确保有效使用。对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将记录在案,并明确专人负责整改,严密监控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安全检查小组沿着校园周边检查环境、用电线路、围墙等,先后深入食堂、宿舍检查、计算机房、教学楼,察看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在有效期内等安全,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新学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检查确认学校教学楼、宿舍、功能房、图书阅览室、食堂、停车场等所有建筑及各种设施状况良好,所有楼层避雷网接地情况无碍,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在有效期内,不存在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排查,为全校广大师生构建了一道坚实的校园安全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