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9-02-21 14: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传斌 王周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传斌 王周敏)2月21日上午,武冈市实验中学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在该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典礼由该校副校长杨世辉主持。校长周恭磊进行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他向全校1000余名师生致以新年祝福,同时对全体学生在新学期的课堂学习、行为习惯、饮食卫生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

周校长表示,2019年是学校的关键之年,学校将秉承“文化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他希望学生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强烈的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展示实验学子的文明素养。

会上,该校副校长姚祝云宣读上学期学习之星、优秀学生、优秀班干名单,并为他们进行颁奖。姚校长希望全体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努力做到“严肃活泼、顽强拼搏、友爱互助。”

该校班主任代表王建青、教师代表欧艳露、学生代表李奇峰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