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毛荷殿中学举办“爱心校友回馈母校”捐赠仪式

【时间:2019-02-21 14: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佳良 呙思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佳良 呙思杰)明德励学著华章,桃李芬芳誉神舟。欢度元宵过后,适逢开学之际,2月21日,毛荷殿中学在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三次“爱心校友回馈母校”捐赠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罗黎明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这位爱心校友的慷慨之举,感谢他对母校的一片深情,一直对学校关注,并且多次进行物资捐赠。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长期的关怀和热切的帮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最后校长表示,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应该把握时代脉搏,做好育人工作,为乡村教育的伟大复兴尽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