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9-02-21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君 马晓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君 马晓娟)为切实进一步加强全校学生安全教育,2月20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安全教育,警惕毒品危害”的春季“开学第一课”。

据了解,该校每个学期会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结合本校实际需求,确定不同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此次主要就毒品安全及其危害两大方面向学生们讲述,详细讲解了青少年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结合实例讲解毒品对社会、家人及自身健康带来的巨大危害,以及毒贩诱骗未成年人的常见手段,提醒学生们毒品经常有着精美的包装,要提高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要随便吃别人给的糖果、喝来路不明的饮料,以防在诱惑下误食毒品,号召学生们接力、助力,争当禁毒“宣传员”,将学到的禁毒知识讲给亲人及身边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