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21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丽华 刘武)2月20日上午9:30-10:30,隆回县九龙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表彰大会。

初中部的大会由办公室主任戴智红主持,小学部的大会由大队部辅导员欧阳清华老师主持。学校领导和部主任就2018年所有的收获汇报给到会的全体师生,初中会考成绩节节攀升,既2017年来连续两年全县排名第一,机器人大赛全国一等奖,全县中学生篮球赛,男女均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学校选送的师生各类参赛选手,也一个个倍儿棒,拿了多个省市县的多个一等奖。初中部的丰硕成果让人欣慰,小学部的师生也当仁不让,在2018年的各类比赛中,硕果累累,小学生篮球赛分别获市、县第一名,全县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全县象棋大赛团体第二名,全县现场书法赛团体特等奖的第一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