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召开荷田乡幼儿园“去小学化”动员会暨校车安全培训会议

【时间:2019-02-20 2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志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志飞 阳翠)2月20日,隆回县荷田乡中心校组织全乡中小学校校长和所有的幼儿园园长参加“荷田乡幼儿园‘去小学化’动员会暨校车安全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心学校政教副校长黎祜银主持。

会上,黎祜银重点强调了此次“去小学化”动员会的任务:严禁幼儿园教授小学课程内容、纠正小学化教育方式、整治小学化教育环境、小学坚持零起点教学。然后,黎祜银又要求所有幼儿园对正在营运的校车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排查校车安全状况,车辆是否年检,保险是否到期,整改校车标识,逃生锤、灭火器、座椅的安全带、安全门、卫星定位装置是否缺失等,严格禁止安全隐患车辆上路行驶。严查驾驶人的准驾资质,对不再符合校车驾驶资格条件的,立即予以注销,责令停止驾驶校车,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学生交通出行安全。

校长庞小青表示,荷田中心学校将落实上级相关幼儿教育的文件精神,树立科学幼教观念,落实科学的幼教理念,全力抓好对幼儿园“去小学化”治理工作,切实提高办园水平,同时严格管控校车安全,执行相关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定期培训、排查及时消除校车源头安全隐患,确保幼儿园小朋友快乐成长、安全乘车、平安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