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多部门联动为校车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19-02-20 2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纪芳 朱雪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日新 徐纪芳 朱雪玉)2月18日上午,为全面贯彻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落实好校车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19年春季学期校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绥宁县召开了2019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县校车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人、教育片区主任、乡镇学校校长、县校车办成员、校车公司负责人、自购校车的民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戴蹇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整治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会议还就如何加强校车安全行车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等进行了培训,以提高中小学校、幼儿园和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学生乘车安全。为了切实加强该县校车安全管理,消除校车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校车安全平稳运行,县校车办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各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校车安全上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