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9-02-20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艳 肖琴)新学期伊始,为了创设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2月20日上午,洞口县黄桥镇中学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各班班主任针对学生课间活动、劳动活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几个方面进行细致解读,就师生楼内安全、上学放学路上安全、防火、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食品安全、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并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就楼内禁止大声喧哗、起哄妨碍他人,上下楼禁止拉扯推搡、轻踏、靠右行走防踩踏,不食用三无食品防疾病,绿色上网防受骗,遇险自救互救防丢命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给每一位学生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学生在开学第一天就能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