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开讲第一课不忘安全教育

【时间:2019-02-20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俗话说“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底线,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历年来开学第一课不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统一安排,2月20日,该校第一节课分班对学生开展开讲安全教育第一课。

安全第一课内容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拒绝毒品、预防欺凌事件等,教育学生在上放学途中使用性能好的车辆,正确使用电源防范火灾发生,要求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敢于与欺凌弱小的行为斗争。

为保障开学工作安全,此前该校就对校舍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排查,并对存在问题记录在册,整改到位。

金称市镇中学开学不忘安全教育,为学生在新学期敲响了安全警钟,为该校教育质量发展提供一道安全屏障,必将促进金中和谐平安高效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