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报名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9-02-20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班主任为学生进行报名注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热热闹闹过了一个新年,带着春节的喜气,迈着欢快的步伐,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学子拿着寒假作业于2月18日进入校园开始进行报名注册。金中教职工全体待命,各就各位,迎接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

虽天公不作美,气候寒冷,但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呈现出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各班班主任在教室里检查学生寒假作业,登记学生新的信息;各职能部门开展安全排查、学籍摸底、环境卫生自查、书籍发放、食品采购等工作;任课教师引导家长报名注册的流程步骤。金称市镇中学开学工作在紧张有序中稳步推进,达到上级部门提出的“及时、整洁、规范、平安”开学要求,为该校新学期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据县教育局统一安排,2月18日、19日报名注册,2月20日正式上课开讲。

开学宣传标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