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小学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时间:2019-02-19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芬)2月18日,武冈市又迎来了开学季。开学季,繁忙季,拥挤时,武冈实验小学本部和竹山分校,一共5395名学生,是武冈市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所小学,今年春节开学却不见了校门口开学时的拥堵不堪,开学工作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了解,2月17日,该校召开了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将各项工作进行精心部署,会后老师们迅速按学校安排落实到位,一改往年开学时的乱、挤状况。迈进校门,可见各种温馨的提示语、祝福语,让人倍感亲切与温暖。

为了让家长清楚缴费明细,实验小学将各项收费公示牌贴放在最醒目处。走进教室,再次在黑板上或者教室门口见到了收费明细和要求,教师各司其职,严格按照上级收费文件进行收费,开展报名工作。

一家长说:“教师是孩子没有血缘关系的父母,把孩子交给实验小学,我们很放心。班级人数变少,孩子们上课更认真了。”三年级学生谢佐晟说:“以前我最怕语文了,上学期就最怕写作文,不过现在我长大了,今天老师又鼓励了我,还有就是教室再也没有以前拥挤了,我有信心学好……”  

      

老师亲切地拉着学生的手,谈新学期的打算

据初步统计,目前全校五千多学生已基本到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