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职业中专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9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上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上桥 姜星 )2月18日上午,邵东县职业中专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会议伊始,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赟代表党总支、行政、工会、团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邵东职教工作新局面》主题发言。

会上,宋校长用热情激昂的话语从党建工作、政教工作、文体工作和技能竞赛等方面做2018年工作总结发言。同时,对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目标与任务进行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一是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积聚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抓铁有痕的态度抓常规管理,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根基;三是要以全面改革创新为引领,开拓学校高质量发展路径。尤其是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要换脑筋、换思路、换办法,深化以“现代学徒制”、“工学交替”为代表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有年轻教师当即表示:2019年的工作部署,不但让我们明确了日后在工作中的努力方向,而且让我们看到了中职生更加光明和美好的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