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二完小举行开展新学期教师动员大会

【时间:2019-02-18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焦湘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焦湘芗)2月17日9时,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二完小全体教师齐聚该校会议室,参加由该校校长吕华主持的2019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团结拼搏,再创辉煌”。会议伊始,吕校长就2018年下学期的学校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对于优秀的班级及表现优异的老师着重提出表扬。其次吕校长还对2019年春季学校全面推进阅读教学,创建书香校园的工作进行布置。最后,为确保学校开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吕校长从“准时、规范、整洁、平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