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学:开学第一天 学习氛围浓厚

【时间:2019-02-18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郁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尹郁林 刘成杰)2月18日是学生报名的第一天。沉寂的校园又热闹起来,该校228班同学们整整齐齐坐在教室里,有的在认真看书,有的在专心做题,有的在构思新学期的学习计划……228班学习高度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赢得了领导、教师、家长的称赞。

228班是该校七年级的一个班级,该班在班主任尹桂珍老师的教育下,思想素质高,学习氛围浓,学业成绩优。2月18日11时前,228班所有学生都已经报到注册,学生办完报到手续之后,打扫教室,整理桌凳,学生开始自觉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