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镇开学工作部署早、准备足、效果好

【时间:2019-02-18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亚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亚明)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邵东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兵龙、档案室主任刘建安、尹顺秋等人到魏家桥镇中心学校检查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

魏家桥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校长欧阳维初首先汇报了开学工作的整体情况:魏家桥镇所有学校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收费文件和政策办事,没有出现乱收费现象,所有代收费都在学校醒目处进行了公示,并且第一时间将相关政策文件通过微信、公告和咨询台向学生家长广泛宣传,家长知道得清清楚楚;魏家桥中学学生入学率高,好些班级已达到百分之百。接着,业务副校长许雄、后勤副校长曾东红、校长助理李复兴进行了补充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中心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魏家桥中学、魏家桥中心小学等学校的开学情况。每到一所学校,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开学收费情况、学生入校情况,仔细检查了学校收费公示情况。在得知这些学校昨天(农历正月十三)就开教师工作餐,昨天下午老师们就开始进行家访时,检查组给以了高度肯定:魏家桥镇教育人扎实肯干,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师生进入状态早。

据悉,近年来魏家桥各学校遵循“早部署、早准备”的原则,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各学校也特别注重家访工作,注重家校合作,教师与家长共商孩子成长之计,这在魏家桥老百姓心中树立了良好的教育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