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8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志明)2月18日上午,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在小学部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培英学校陈维凡校长作了题为《高标准严要求细管理新超越》的开学工作讲话。他首先宣布新学期相关处室和行政调整,增设督导室和体艺处,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督导和体育、艺术生的管理;同时对开学的收费、发书、学生收心工作、班主任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细致的要求;并就新学期继续强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作了强调、明确要求教务处将主要精力用于推进课改工作;随后陈校长指出开学后要搞好两大活动——开学典礼和高考励志誓师大会,并对2019年二三月份的工作重作了部署。最后陈校长分析了当前的教育发展形势,指出未来六年机遇和挑战共存,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全身心投入,为把我校建设成品牌强校而努力。

随后,主管教学的李东明副校长讲话,他首先欢迎两位新教师的加盟,同时对分工分课调整作了说明,用多媒体展示了我校各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评价,分析了县联考我校高三的相关数据,为老师们鼓舞了士气,树立了信心。

会议最后,培英学校校长助理、督导室主任唐吉林讲话,唐主任首先就教职工考勤制度的相关内容作了强调,并指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重在落实、重在执行力,落在每一节课、每一次作业、每一次早读、晚自习,落在我们每位老师教育教学的精益求精、拼搏奉献中。督导室将公平公正的执行学校相关制度,希望全体老师予以理解和支持。教师大会后学校主管政教的舒予副校长组织召开了全校班主任会议,部署安排开学相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