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时间:2019-02-18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瑜)2月18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校园里一条条标语、一句句祝福、一张张笑脸,营造出浓浓的开学氛围。

为了充分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开学前两天,该校全体教职工开始上班,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学校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目标。学校开学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学校认真按照有关规定,规范收费,发放书本。教师组织学生打扫校园卫生、回忆交流、总结寒假生活,开展好安全教育第一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