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教工大会

【时间:2019-02-18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2月17日晚,洞口四中在多媒体报告厅内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教工大会。

会上,学校教导处、政教处、办公室、总务处等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简单回顾了2018年工作业绩,宣读了2019年新学期各处室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洞口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玉群在会上对各个处室的工作计划作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各处室通力合作,严于职守,为学校教育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添砖加瓦。他说,2019年是学校“三年求突破”的关键一年,全体教工要抓牢教学质量这根生命线,加强教学研究,构建高效课堂;坚持“德育首位”思想,实现“育人为本”理念;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实现“校园安全零事故”;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廉洁从教,不碰高压线,不逾红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