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时间:2019-02-18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海玲 马立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海玲 马立银)2月18日上午,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各司其职,迎来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

为提前规划学校发展,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2月15日下午,该校校长丁加健主持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统筹安排开学工作各项事务。教学副校长刘述政、后勤副校长王木军对各线各处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2月17日下午,该校召开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目前,该校各班的报到工作正有序进行,学生家长积极配合,报名现场队伍整齐,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