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区二小荣获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2018年绩效评估一等奖

【时间:2019-02-18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平 张小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平 张小玲)2月17日上午,在邵东县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2019年教育行政工作会议上,邵东城区二小荣获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2018年绩效评估一等奖、“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德育工作”“教研教改”“宣传工作”“综治工作”“党务工作”“资助工作”“仪电工作”“图书工作”及“迎两项督导评估”和“迎国检”先进单位。

2018年是城区二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该校以“办纯粹教育,建魅力二小”为理念,激情奋进,发展迅速。全体师生用行动践行“创魅力校园,育魅力学生”的目标,努力把学校办成具有示范性的窗口学校。2018年该校还被评为了邵阳市“安全文明校园”,小学篮球比赛男子获得市级一等奖、围棋比赛获得市级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