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开展学生优秀寒假作业评比活动

【时间:2019-02-18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明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明彰)为树立榜样,示范引领,提高学生的作业质量,2月18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开展学生优秀寒假作业评比活动。    

活动以班为单位举行,由各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参与,按照字迹工整、作业整洁、设计精巧的标准,向高中部推荐10本优秀寒假作业,而后由高中部教务处集中评出全校名次,统一展示优秀寒假作业。      

检查评比不仅可以帮助老师了解学生在假期中的学习情况,杜绝部分学生认为假期作业可以马虎完成的侥幸心理,让假期作业真正起到复习巩固知识的作用。同时让一些学习习惯不佳的同学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使其以身边同伴的优秀作业为榜样,自我反省,自我提升,从而有效地实现“以评促优”,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