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区二小举行2019年新春第二次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8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柳 张小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柳 张小玲)2月17日下午,邵东城区二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春第二次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校长张红星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建设一所环境一流的美丽校园、务实创新打造一支奋发有为的师资团队、凝心聚力培养一代阳光自信的健康少年、精益求精铸就一批彰显特色的办学品牌、倾情支持组建一支以爱育爱的志愿者协会当重点工作来抓。

张红星说,2019年要坚守“办纯粹教育,建魅力二小”的初心;围绕学生健康成长,教师幸福乐教两大核心;注重学校的办学规模、质量、影响力的协调发展,小学阶段各年级不同学科同步协调发展,师资队伍数量、结构、综合素养协调发展;实现学风教风校风、教育教研水平、学生核心素养、学校办学影响力知名度明显提升;推进党建工作示范工程、办学条件提升工程、师资队伍建设工程、教育教学提质争先工程、特色办学品牌工程;建设平安校园、书香校园、生态校园、数字校园、文明校园、幸福校园。

会上,张红星传达了全县开学工作会议和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会议精神。他就规范办学行为作出强调,坚持师德师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对待师德失范行为,着力创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并组织教师学习《中小学职业道德》、教育部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

会议还就开学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对教学、德育、安全、后勤等工作作出详尽部署,全体教师在现场与学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综合治理及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止乱收费切实规范办学行为》等责任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