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

做金中教育的追梦人

【时间:2019-02-17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2月17日,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吕坚发传达上级开学精神,易雨保副校长主持会议。此次会议主要部署学校开学工作,同时强调为人师表的标准与要求,开学期间要“及时、整洁、规范、平安”。

吕坚发校长首先给大家送上了新春节日的祝福。他提出,本学期一切工作重心将始终围绕九年级毕业会考,距离中考还剩四个月左右的时间,如何达到今年中考目标,争取中考成绩再上新台阶,给金称市镇老百姓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这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老师向中考看齐,紧扣心弦,贡献自己的教育力量,为共同的教育目标齐心奋进,不忘初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他强调教育工作者“三心”,给了老师们诸多思考,吕校长告诫各位老师,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保持匠心精神做对得起良心的事情,牢记初心、匠心、良心,做教育的追梦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