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9-02-17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柳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柳琴)2月17日,春寒未散,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便已回到工作岗位,在会议室进行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会议上午10时准时召开,由校长曾昭和主持。他以新年贺词开头作重要讲话,谈到如今农村小学教育虽有很大改善,但仍然存在许多不足。因而教师要以德为先,终身学习,脚踏实地地工作,才能对得起国家、社会、家长的期望和学生对知识的渴望。同时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开展工作要学会使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利用新媒体广泛传播优秀的家庭教育理念。此外,曾校长肯定了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师们戒骄戒躁,在新学期与学生、家长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随后,教导处卢小淼主任、邓丽君主任发言。他们明确要求,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一刻也不能忽视。同时,教师们应以身作则,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最后,总务处邓联云主任向大家说明本期的收费标准及详情,组织大家对全校进行大清扫,以便迎接学生来校报到注册。

此次会议为接下来为期两天的开学工作指明了道路,更加鼓舞了全体教师的士气,明确了本期的工作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