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三完小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7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媛)2月17日,粉红的心愿墙温暖了邵东县城区三小的校门,送来了新学期第一声问候。邵东县城区三完小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汇聚一堂,收心鼓劲,筑梦新未来,共汇新蓝图。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冒红娇主持,全体老师参加。

用特色来促进学校的发展是我校的理念之一,本次开学工作会议不同以往,会议伊始,大队辅导员贺娟红和教科室主任肖冰梅分别从德育和教学等方面对学校2018年的各项工作做了汇报,并向为学校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伴随着轻柔的音乐,一份份荣誉,一张张照片在两位老师精心制作的课件中展现,给在座的老师们带来了初春的第一份暖意,也为开学工作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成绩属于过去,辉煌期待未来。校长姚君祥为会议做总结发言。他向老师们传达了邵东县教育局2019年工作精神,部署了开学的各项工作,并具体提出了几点要求:全面完成党建工作、教学质量再上台阶、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深化、教师综合素质稳步提升、立德树人全面落实、校园建设不断完善、安全保障进一步巩固。他号召全体老师们在新的学年齐心协力,积极奋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浇花朵,育桃李,洒下心血点点,奉献赤诚一片。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此次会议将指引着城区三完小全体教师乘风破浪,坚韧前行,开创更辉煌的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