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行政工作会

【时间:2019-02-17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春 周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春)东风浩荡启远航,豪情满怀谱新篇。2月17日,邵东县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会议室热火朝天,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2019年教育行政工作会隆重召开。中心学校全体成员与学校全体行管人员及名师工作站成员共150多人参加会议。

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宁海平、副主任唐勇平、第五督学区副主任曾志明应邀参加会议。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唐作禹作工作报告。

宁海平同志对2018年全体宋家塘教育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宋家塘人,特别是宋家塘教育人要做到翻篇归零再出发、鼓足干劲再拼搏、创新实干再突破,以新站位、新状态、新作为引领宋家塘街道教育新崛起。

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唐作禹作题为《东风吹尽梅梢雪,纯粹扬帆昭阳春》的全面工作报告。唐作禹回顾2018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喜获邵东县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特等奖。2018年,党建引领培育新品牌、教育均衡闯出新天地、阳光招生成为新常态、素质教育喜获新丰收、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校园文化迈上新台阶、校园和谐开创新局面、纯粹教育得到新拓展。

唐作禹表示,2019年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第一年,党和国家第一次把优先发展教育上升到“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高度。以唐作禹为领头雁的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会继续高举“办最纯粹的教育,做有尊严的教师,育有实力的学生”理想旗帜,营造具有邵东气质、宋家塘特色的纯粹教育新生态。

唐作禹要求,在新一轮区域教育改革中,要着重做好四项工作,聚焦“纯粹教育”,丰润理论和实践内涵;聚焦“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和教育公平;聚焦“队伍建设”,促进行政和师生共同发展;聚焦“事业发展”,实施四大事业提升工程。

唐作禹最后寄语全体教育工作者,在继续纯粹教育梦想的2019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规范的行为、更具智慧的才干携手纯粹教育事业阔步前行。

中心学校副校长李庆洋就规范办学行为作要求;中心学校副校长王艳华就收费工作作强调;中心学校校长助理廖兵华宣读《邵东县宋家塘中心学校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册》。随后大会进行了简朴而隆重的颁奖。城区二小、杏园小学、宋家塘小学获得2018年度绩效评估一等奖。

此次会议,让所有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当前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2019年教育工作的重心,理清了学校新学年工作思路。会议的最后,同志们领取了宋家塘教育人的精神食粮《花开的声音》一书,更加干劲十足,信心满怀,他们表示:“2019年,我们将在教育局和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脚踏实地,凝心聚力,争取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