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区五中隆重召开2019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开启新征程 当好追梦人

【时间:2019-02-17 1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芙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芙容新年已过,新的一年已经来临,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明确奋斗目标,营造和谐、浓厚的开学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2月16日下午,邵东城区五中召开2019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李泽亚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罗昀辉校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献上最温暖的新年问候,祝愿大家新学期的工作一切顺利。随后,罗校长传达了邵东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教职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让全体教师迅速从“待机状态”进入了“工作状态”,为开学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与全体教师共勉——“梦想在前,使命催征,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努力奔跑吧!”

接着,李林主任代表学校欢迎新老师加盟,对新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详细安排了报名、拟定学科教学计划、控辍保学等事宜,并提出每一位老师都要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罗艳红主任就开学收费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该校将认真落实各项收费政策,规范收费行为,增加收费透明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新学期即将开始,城区五中全体教职工整装待发,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奔跑中奋力逐梦,做新时代的教育追梦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