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9-02-15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明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明彰)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学校各项工作在开学后顺利开展,给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2月15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召开行政会议,专题部署开学工作事宜,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到来。

高中部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教学计划早制定。会议要求,在学生报到注册前,任课教师必须认真制定好本学期的教学计划,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全体教师早备课。要求任课教师必须认真做好课前备课工作,确保教学用具和教学资料完好无缺,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教学用具早添置。学校对教师所使用的教学用具采取统一登记统一领取,若有遗失用具,及时上报,及时购置。

校园环境早美化。高中部组织教师对校园卫生进行清扫,要求班主任清理好各自教室并在黑板上写好欢迎语,行政办公室正门张贴好符合学校文化的新春对联,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这是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对社会做的庄严承诺。在新学期到来之际,高中部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周密部署,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