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荣获邵阳市“最美校园”称号

【时间:2019-02-14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志明 )2月14日,邵阳市教育局传来喜讯,继培英学校在新宁县教育科技局“最美少年”和“最美校园”评选活动中获得“最美校园”荣誉称号后,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又在邵阳市教育局2018年3月至11月开展的首届“最美校园”和“最美少年”评选活动中荣获邵阳市“最美校园”称号。

本次活动分为学校推荐、实地考察、专家评议等阶段,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和各学校广泛发动,积极宣传,涌现了一批机制健全美、文化宣传美、活动开展美、资料整理美的学校和品行端良、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学生。在全市中小学校中评选产生市级“最美校园”20所,市级“最美少年”41名。

本次活动,是该校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