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石齐学校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01-24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玉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玉梅)戌年奋斗屡登高,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13时58分,邵阳县石齐学校2018年评优颁奖典礼暨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邵阳县某酒店举行。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奇生、董事长王石齐先生和夫人杨丽波女士,学校校务会领导、教职工以及集团公司代表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晚会伊始,李乐生、李奇生、王石齐分别代表石齐学校、县教育局、董事会致辞。在致辞中,他们共同回顾了我校自创办以来的艰辛历程,肯定了近些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也为今后学校的蓬勃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全校教职工同舟共济,拼搏进取,以崭新的面貌阔步迈进2019,共创石齐更加美好的未来。

歌舞留今夕,犹言惜旧年。以“感恩石齐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新春团拜会在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一袭红装衣,遍地牡丹开,还有那“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励语录,让人热血沸腾。多才多艺的石齐师生联袂上演了12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和穿插其中的颁奖仪式及幸运大抽奖活动,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把整场团拜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大家共同举杯,衷心祝福石齐的明天更加美好,石齐的全体教职员工及家人新春快乐!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19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高度,全体石齐人必将携起手来,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