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举行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4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爱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郑爱贤 欧阳搏)1月24日13时,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在学校物理实验室举行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核心内容是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阳玉池同志主持,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进行集体学习。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白中国的改革开放已到了深水区,各种矛盾错综复杂,在当今特殊的情况下必须加强党的领导,我们的改革开放才会取得更大的胜利。

学完后进行分组讨论,党员们发言积极,各抒己见,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表明自己在新时期坚定跟党走,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的决心。这次学习活动开展取得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